27.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鈴木、大發和豐田共同開發電動商用小車


鈴木、大發工業和豐田汽車公開了他們共同開發的商用輕型電動貨車原型,該車搭載了電池電動車(BEV)系統。BEV 商用輕型貨車的單次充電行駛里程預計約為200公里,生產將由大發工業負責,而鈴木、大發和豐田則分別計劃在 2023 年度內推出這款車型。


為了引入BEV商用輕型貨車,鈴木、大發結合了他們在小型車製造方面的專長,並融入了豐田的電動化技術,三家公司共同開發了適用於輕型商用車的 BEV 系統。此外,他們還參與了商業日本合作技術(CJPT)的計劃,以追求最適合高效末段運輸的規格。他們正在開發能滿足物流業等用戶需求的車輛。


關於 BEV 商用輕型貨車的原型,將在「G7 廣島峰會(主要國家首腦會議)」期間於由日本汽車工業協會舉辦的展覽活動中展示,該活動旨在推動汽車行業實現碳中和(CN)目標,展覽時間為 5 月 18 日至 21 日。未來,鈴木、大發工業和豐田將以實際行動提供可持續的交通解決方案,推動實現碳中和目標。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