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esla 宣布與英皇集團合作擴充及升級超級充電站


Tesla 今天宣布在英皇集團旗下的不同地產項目升級更多的 Tesla V3 超級充電站,同時公布最新目的地充電站計劃,將會在英皇地點率先 試行,增建更多目的地充電站為車主提供配合不同生活模式的充電選擇,並進一步完善香港 Tesla 電動車充電網絡的覆蓋範圍,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充電體驗。

是次 Supercharging 超級充電升級及目的地充電計劃將於今年第一季陸續在英皇旗下共六個商場、商廈及住宅項目推出,包括淺水灣 the pulse、北角 Fitfort 健威坊、火炭穗禾 、屯門 Lane Up 商廈及全新屯門新都大廈充電點,共設 55 個充電器,當中 18 個為超級 充電器,37 個位目的地充電器。

Tesla 一直以推動全球轉向可持續能源為使命,直至目前為止香港 Tesla 充電網絡已遍佈 全港十八區,共設 62 個超級充電站,提供 237 個 Supercharger 超級充電器和超過 600 個 Tesla 目的地充電器,覆蓋住宅、工商業大廈、商場及酒店等不同熱點。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