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雷諾「汽車競賽日」賀鬥 F1 40 年


雷諾慶祝參加一級方程式 40 週年,在啟德遊輪碼頭戶外活動空地舉行「汽車競賽日」。兩個環節的駕駛遊戲,一處以 Clio R.S. 裝上硬膠後胎,讓參加者可在較低的速度較易在 1、2 波的雪糕筒場玩甩尾。頭驅的 Clio 不同尾轆車可踩油將車尾踩甩,要靠轉向時踩 brake 導致重心轉移至車頭而車尾自動甩出,配上硬膠後胎,甩起來特別難以收拾。另一處用 Megane GT 走雪糕筒陣,一人負責開車,乘客用汽槍射靶。


活動當日,代理同場預展最新到港的 Kadjar 高身房車,130 匹 1,200cc turbo 引擎,配 7 速 EDC 雙離合器波箱,售價 24 萬元有 19 吋輪圈、雙區冷氣、後波鏡頭、R-Link 顯示屏、靚靚 TFT LED 儀錶,賣點離不開便宜售價有高身坐姿和慳油細 cc turbo 偈。我們偷偷將車駛落雪糕筒場「推推」,初步覺得它力度一般,行車感覺是懸掛拋浮、舒服寧靜的一類,正式試車後再講。

Clio R.S.裝上硬膠後胎,讓參加者可在較低的速度較易在1、2波的雪糕筒場玩甩尾。
頭驅的Clio不同尾轆車可踩油將車尾踩甩,要靠轉向時踩brake導致重心轉移至車頭而車尾自動甩出,配上硬膠後胎,甩起來特別難以收拾。
賣24萬元的Kadjar,有高身坐姿、19吋軨、雙區冷氣、後波鏡頭、R-Link顯示屏、靚靚TFT LED儀錶,130匹1.2升 turbo引擎配7速EDC雙離合器波箱。

文:James Chan
攝:James Chan / Renault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