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1, 2024

林寶堅尼捐贈 100 萬歐元支援「艾米利亞-羅馬涅大區支援行動」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捐贈100萬歐元,以支援艾米利亞-羅馬涅大區的洪水受災民眾。

面對近日對當地造成嚴重影響的自然災害,公司積極回應由意大利領土安全和公民保護機構發起的「艾米利亞-羅馬涅大區支援行動(Un aiuto per l’Emilia-Romagna)」籌款活動,所籌款項將由地方當局協調並捐贈給受災地區,重點用於環境恢復工作。

林寶堅尼已決定取消原定於5月24日至28日舉行的60周年慶祝活動,包括原計劃於羅馬Piazza del Popolo啟幕並在博洛尼亞Maggiore廣場結束的60周年巡遊及相關活動。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主席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公司一直悉心關注著我們所在的區域,希望通過切實行動表達我們對受突發災情影響地區的聲援和支援。」

關於取消原定活動,他補充道:「雖然我們已經準備開啟60周年慶祝活動,但無法忽視這場災難,它直接影響到許多同事的家庭,以及我們公司的家園。 」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