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全新林寶堅尼 Urus S 正式抵港


林寶堅尼 Urus S正式抵港。作為林寶堅尼Urus在奢華車市場開創性的超級SUV領域的繼任車型,全新Urus S強調豪華多功能性和設計,與不久前發佈為極致運動性能而生的Urus Performante,同時成為代表終極林寶堅尼生活方式的超級SUV。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主席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 表示:「 Urus既是適合日常駕駛的林寶堅尼車型,也是最具運動感的SUV,兩者完美融合,並印證了其強大吸引力。 與Urus Performante並肩,Urus S為追求最純粹的性能、奢華和實用性的使用者而打造 。 Urus已經生產了兩萬多部,取得商業上的成功,正是其首創超級SUV聲譽的完美印例證。 Urus S將繼續提升這一聲譽。 」

此 Urus S 披上Blu Eleos藍色外觀,散發著時尚感和極致的生活格調。此車更選配了前擾流亮黑Style Package套件及Taigete 23”鑽石切割拋光輪圈,為這全新推出的超級 SUV 提供更加獨特和極具運動感的外觀。

為將駕駛樂趣提升到新水平,此Urus S亦配備了帶通風和按摩功能的全電動前排座椅,為駕駛者和前排乘客提供額外的舒適感。先進的Bang & Olufsen 3D環繞音響系統可為Urus S 所有駕乘者提供身臨其境的逼真聲效體驗和完美呈現的聲學環境。


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輸出馬力為666匹,與Urus Performante相同,重量馬力比為3.3 kg/CV。 從靜止加速至100km/h為3.5秒,從靜止加速至200km/h為12.5秒。 新車極速時速達305km/h,從時速百公里到靜止的剎車距離為33.7m。 這台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在2,300rpm開始即可達到850Nm的峰值扭力。 重新調校的排氣系統時刻提醒著人們這部超級SUV是名副其實的林寶堅尼,在啟動階段其聲浪就更具辨識度,在每一種駕駛模式下都具有更高亢的聲浪。

Urus的底盤採用了自適應空氣懸掛,在STRADA(道路)、SPORT(運動)、CORSA(賽道)和EGO(自我定義)駕駛模式下,車輛兼顧了超跑駕駛樂趣和平穩操控。 而在TERRA(越野)、NEVE(雪地)和SABBIA(沙地)三種越野模式下,引擎的扭力反應更快,車身動態平衡更佳,以應對越野路況的特殊需求。 採用了與Urus Performante相同的動力系統調校,Urus S優化了引擎的反應與性能表現,其精良的底盤設定確保了日常駕駛的舒適與豪華。 新車全面的駕駛個性在任何路況下都能完美展現,是代表終極生活格調的超級SUV。


Urus S獨特、精巧的設計細節彰顯了兼顧運動與豪華的生活方式,在任何環境下都突顯其超級SUV的特別身份。 新車在車身顏色、內飾風格、輪轂、獨特風格套裝和特殊細節的選擇上均大幅增加,令個人化定製覆蓋能不同的風格——既能低調奢華,亦能具有極致運動感。

全新設計的前保險杠採用了更精緻的線條,與標準配置的啞光黑色不鏽鋼下護板形成一體式設計,並搭配前隔柵黑色線條。 Urus S的獨特風格套裝有五種組合,搭配不同的車身顏色、亮黑部件、亮光或啞光碳纖維部件,讓客戶得以充分進行個人化定製。 全新的輕量化碳纖維噴塗引擎蓋,搭配啞黑通風口,可選配亮黑通風口,車身顏色和碳纖維也均有亮光和啞光可選。 可選配的碳纖維車頂更凸顯了全新Urus S優雅的運動氣質。


全新後包圍的設計令Urus S在視覺效果上更為流線型,更為優雅。 下部採用啞黑噴塗,搭配全新的雙出排氣設計,標準配置拉絲鋼,可選配啞黑或亮黑,更可通過Ad Personam進行高亮電鍍定製。 新車標配21”輪圈,新增選配22”Nath鈦合金輪圈(可選啞光或者鑽亮風格)和23”Taigete輪圈 (可選銅色或者鑽亮風格)。

Urus S的內飾採用了全新配色與風格組合。 雙色Sportivo(運動風格)和雙色Sophisticated風格(豪華風格)的縫線樣式也適用於Urus Performante。 雙色Sportivo風格利用對比色,傳遞出更穩重、更具格調的內飾氛圍; 雙色Sophisticated風格採用黑色真皮,可選的對比色不僅有茶色、米色和啡色外,新增Blu Leandro和Verde Aura。 全新配色與內飾組合凸顯了高性能特徵的同時,也展現了內斂雋永的奢華,為Urus S車主提供最佳的風格選擇以彰顯其獨特的生活方式。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