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手機應用程式 Let’s Park 連繫業主與車主 搵位泊車數碼化

手機 apps 能為生活的各個範疇帶來便適,搵位泊車現也可透過特定的 apps 進行,實在方便無比。

今次介紹的手機應用程式 Let’s Park 乃非一般只提供泊車資訊的平台,而是像我們上網搜尋和預訂酒店、agoda 和 Airbnb 之類的 apps 一樣,Let’s Park 連結車位業主和車主,讓業主充分運用閒置的泊車資源,同時給車主帶來方便、實時、易用的搵位泊車途徑,過程全數碼化。Let’s Park 系統涵蓋時租及月租車位,預訂及付款全都在網上進行,是一個合乎雙方成本效益的車位預訂服務,將搜尋,預約車位這本來麻煩的事變得輕鬆、有趣、快捷。Let’s Park 更定期提 供折扣代碼給月租顧客付款時使用,租期越長,折扣越大,隨時幫車主省下過千元租金,搵位長泊的車主不容錯過。


全港多區超過 80 個停車場可找到超過 200 多個車位。


Let’s Park 程式首創網上預訂時租車位,讓駕駛者可以在出發前提早預訂,Let’s Park 利用 Smart Pass 技術發送獨一無二的驗證碼到用家的手機上,車主進入/進出停車場前只需掃描 Let’s Park 系統便可,簡單快捷。

Let’s Park 現時在全港多區,包括紅墈、觀塘、荃 灣、粉嶺、深水埗、將軍澳、筲箕灣、銅鑼灣等超過 80 個停車場可找到超過 200 多個車位,當中有部分來自知 名營運商,例如帝豪停車場、威信停車場、建盈停車場及威利停車場,證明平台能為車場業主,管理公司及營運商開拓一個全新的網上銷售渠道。除此之外,Let’s Park 亦積極鼓勵私人業主把車位在其應用程式上刊登加快物色租客,減低閒置時間。

就以九龍東為例,過往屬傳統製造業基地的九龍灣和觀塘工業區,在 2001 年改劃為「商貿」用地,容許工業樓宇改用作辦公室用途或改建為商業/辦公室樓宇。於 2012 年成立的「起動九龍東」(Energizing Kowloon East Office (EKEO)) 辦事處,負責督導和監察九龍東的轉型發展,融入「連繫」、「設計」、「多 元化」等規劃元素,推廣為市民地方營造的概念,鼓勵發揮創意,加快該區改造成香港第二個富吸引力的核心商業區。

過往九龍東的城市結構以車輛為優先,在轉型為核心商業區的過程中,交通和違例泊車問題隨之而起,大小貨車在路旁「雙行泊車」上落貨的舊有問題直帶到經改劃的社區去,行人及交通環境實需要作出改善。為配合這智慧形城市的發展,多項概念驗證測試現處於不同的實施階段,包括違例泊車監察系統。

然而九龍東的泊車系統及車位供應情況遠遠跟不上該區的社區發展,首要提供車位供應量,其次要減少車輛於區內兜圈搜尋車位,造成不必要的負擔;為解決這個問題,Let’s Park 首創 Smart Pass 網上預訂時租車位,讓駕駛者可以 在出發前提早預訂,Let’s Park 利用 Smart Pass 技術發送獨一無二的驗證碼到用 家的手機上,車主進出停車場前只需掃描 Let’s Park 系統便可,簡單快捷。避免在繁忙地區找不到車位的麻煩以及減少違例泊車所帶來的種種交通問題。

現時區內已有多個停車場設置 Let’s Park Smart Pass 智能泊車方案,接受網上預約時租車位,Let’s Park 將繼續增加其 Smart Pass 的停車場數量,配合他們將營運模式數碼化。Let’s Park 在停車場數碼化方案上經驗豐富,曾參與港珠澳大橋 的網上預約系統以及帝豪停車場的網上賣票系統工作。有興趣參與 Smart Pass 計劃的停車場業主或營運商,歡迎與 Let’s Park 聯絡,了解如何引入其嶄新的數碼營運模式和其他系統優化細節。

更多 Let’s Park 資訊: https://www.letspark.com.hk/zh-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etspark.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ets_park

泊車易查詢:6011 6609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