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林寶堅尼推出 Urus Performante Essenza SCV12 限量版車型


林寶堅尼推出Urus Performante特別版車型,專為賽道頂級跑車Essenza SCV12 車主打造,全球限量40輛。 這款限量版超級SUV由林寶堅尼Ad Personam高級個性化定製部門打造,讓每位車主都能配置獨一無二的個人專屬 Urus Performante“Essenza SCV12”限量版車型。 該定製車型採用專屬設計和源自賽車靈感的細節,可最大程度體現其運動個性。

這款Urus特別版車型的獨特性在外觀上使用大量的亮面或啞光碳纖維,與客戶所選的車身材質相呼應:不僅在引擎蓋和車頂部分,在側裙、後視鏡以及尾燈組間帶有林寶堅尼標誌的邊框都採用了碳纖維。


為強調專為賽道而生的車型特性,林寶堅尼Centro Stiles設計中心開發了專屬Ad Personam高級個性化定製噴漆,每輛車輛的顏色組合可根據客戶要求特別定製,並由林寶堅尼噴漆部門負責。 雙色主題噴漆讓碳纖維元素在車身上更為明顯。 車身下部為黑色,並搭配撞色線條,車頂邊框上飾以同樣的撞色線條,進一步突顯車身輪廓。 Urus Performante特別版的車身顏色和噴漆為每位客戶專屬定製,並與他們的Essenza SCV12配色和車門上專屬編號相呼應。 每輛車型標配23寸亮黑色輪圈和黑色卡鉗,客戶也可從適用輪圈和卡鉗中自行選擇類型和顏色。

“林寶堅尼Urus Performante SCV12限量版具有最富表現力和細節設計的噴漆,”林寶堅尼設計中心主管Mitja Borkert表示,“其專為40位林寶堅尼Essenza SCV12車主定製設計。 Urus Performante SCV12在車身下部採用黑色噴漆,彰顯更具運動感的比例,外觀顏色與Essenza SCV12的專屬定製顏色呼應,撞色細條紋勾勒出車輛的前部、側部和後部輪廓,打造出極具激情、獨特且多彩的Urus限量系列。 ”

車輛內飾採用專屬Nero Cosmus(黑色)Alcantara材質搭配皮革細節,亮面或啞光碳纖維裝飾。碳纖維設計細節包括前座乘客位置的飾板裝飾和帶有Essenza SCV12標誌及門邊腳踏板。駕駛艙內裝飾了兩個帶有慶祝意義的碳纖維飾板,分別為60周年紀念標誌以及車輛編號或客戶姓名,進一步增強了內飾設計的獨特性。


Urus Performante是林寶堅尼超級SUV系列中最具運動性和性能表現的車型。得益於雙渦輪增壓V8引擎輸出的666CV最大功率和850Nm峰值扭矩,以及出色的重量功率比和優化的空氣動力學效率,該車型的零至100km/h的加速時間僅為3.3秒,最高時速達306km/h。 憑藉卓越的性能,Urus Performante在派克峰國際爬山賽(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的賽道上創造了量產SUV類別的全新紀錄,以10分32秒064的成績沖過了海拔4,302m終點線,縮短紀錄時間超17秒。

SCV12於2020年7月亮相,專為賽道而生,工程方案源自賽車靈感。 它配備了同樣搭載於Aventador的自然吸氣式V12引擎,可輸出超830CV的強勁動力,車輛在高速行駛時,增壓式進氣亦可使動力得到顯著提升。6速序列式波箱連接推杆式後懸掛,以後輪驅動系統,確保車身緊湊性、結構連續性和更高的抗扭剛度。出色的1.66kg/CV重量功率比則歸功於新一代碳纖維單體式車架,結合輕量化並能通過FIA國際汽聯原型車安全標準。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