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林寶堅尼開啟 2017 年首站 Esperienza 駕駛體驗活動啟動

林寶堅尼汽車於北京金港國際賽車場震撼開啟2017年中國Esperienza駕駛體驗活動,全新Aventador S首度在中國加入試駕體驗,為中國市場的尊貴客戶及超級跑車愛好者帶來最為專屬、純粹的意式賽道體驗。

林寶堅尼汽車大中華區總經理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表示:「Aventador S是全新一代的林寶堅尼V12旗艦車型,再次樹立了超級豪華跑車的全新指標。我們很榮幸為中國客戶帶來這一傳奇巔峰巨作,是次開啟了中國首次試駕Aventador S活動。林寶堅尼非常重視中國市場,我們致力於為中國消費者提供全球頂級超級豪華跑車,以及無與倫比的尊享服務與超凡絕倫的品牌體驗。Esperienza駕駛體驗活動的舉辦,充分展示了林寶堅尼汽車對中國市場的高度重視與堅定承諾。」


活動現場,在專業教練的悉心指導並確保安全的前提下,參與者得以全方位體驗林寶堅尼品牌旗下兩款傑作:Aventador家族的最新成員Aventador S 和只為純粹駕駛樂趣而生的Huracan後驅版,縱情享受賽道馳騁的酣暢淋漓。

Aventador S為超級豪華跑車樹立了全新指標,繼承了Aventador家族極具辨識度的設計基因,並且優化升級了空氣動力學效率。Aventador S搭載新一代V12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馬力可達740匹,從靜止到100公里/小時加速僅需2.9秒,最高車速可達350公里/小時。
全新Aventador S憑藉重新調校的四輪驅動系統和首次應用於量產車型的四輪轉向系統,增強了車輛的橫向控制,提高了車輛的靈活性和穩定性。全新增加的EGO自訂駕駛模式不僅提升了Aventador S超凡的性能表現,也為駕駛者帶來了極致的駕駛樂趣。


Huracan後驅版是本次Esperienza駕駛體驗活動上的另一亮點車型。Huracan後驅版搭載5.2升V10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580馬力,將後輪驅動科技化為極致的駕駛體驗。該車型經過別具匠心的設計與精準調校,淨重僅為1,389千克,帶來賽道和公路上的純粹駕駛樂趣。


自林寶堅尼於1963年成立以來,就一直選用Pirelli作為官方唯一輪呔供應商。此次林寶堅尼Esperienza駕駛體驗活動中,Pirelli也提供了全力支持,為活動的安全進行保駕護航。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