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Kwiksure 快而保靈活、貼地保險服務邁進 20 周年


汽車保險經紀公司 Kwiksure 快而保一向以「特低保費」、「保障全面」、「索賠快捷」著稱,深受本港車主歡迎和信賴。

保險經紀公司( Insurance Broker)與保險公司或代理的最大分別,是它們只能售賣自己公司或不多於四家所代表保險公司的產品。即使他們可能明知對手保險公司的產品較好、保單內容較適合客人,也不能賣給顧客。保險經紀公司則可以因應車主的條件和需要,從市場裡找出最切合他的保險產品。快而保與市面上逾六十間有承保汽車保險的保險公司緊密合作,一次過為客人「格價」,免除客人逐間保險公司報價的麻煩。


照顧電單車車主需要
快而保的電單車保險,服務對象包括「學牌仔」、「P 牌」和專業司機。無論是街車、綿羊仔、機動腳踏兩用車或巡航電單車,快而保都能根據車主的需求和預算,度身訂造個人化的電單車保險方案,特設「零墊底費」選項。而且,快而保更提供電單車外賣、速遞等用途的保險計劃,兼可額外選擇「個人意外及醫療」保障,理賠程序簡單快捷。


新推港珠澳橋三地保險
為配合未來大灣區發展以至車輛往來的需要,快而保特別推出「港珠澳大橋汽車保險」。因應三地政府法規不同,各政府對當地汽車保險的法定要求也各有不同,跨境車輛自然需要購買符合當地法例的責任保險。

快而保的「港珠澳大橋汽車保險」可提供兩地或三地法定汽車保險,無論車主前往的目的地是澳門或珠海,快而保都能提供相應的澳門或國內保險方案,投保程序簡單,免除繁複手續。快而保母公司旗下分公司是廣州持牌保險中介,讓車主信心十足,可透過香港的專家團隊輕鬆投保國內車保,快捷方便。


針對車主需要 加強服務
本地車保方面,快而保現為車主帶來新增的加購保障項目。新客戶「升級三保保障」,保費 +$488 可享「擋風玻璃保障計劃」,如受保汽車的擋風玻璃意外破損,可到指定維修中心免費更換(最高賠償金額為 $3,000.00),無需支付任何「自負額」,更不影響寶貴的 N.C.D 無索償折扣。舊有客戶「加購保障」,只需另加數百元保費,便可享有 10 萬至 20 萬的個人意外保障,以及 24 小時緊急拖車服務。

展望 2021 年,快而保將繼續緊貼市場動態,因應客戶的需求推出更多實用的服務和產品,包括汽車保險網上續保,讓客戶更省時和方便地得到保障。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