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Honda 2026 年開始提供動力單元給 F1 Aston Martin 車隊


本田汽車公司已經決定從 2026 年開始參加國際汽車聯合會(FIA)的一級方程式世界錦標賽(以下簡稱 F1),並與 Aston Martin 一級方程式車隊(Aston Martin Aramco Cognizant Formula One Team)達成協議,根據從 2026 年起生效的新規定提供動力單元。

F1 設定了 2030 年實現碳中和的目標。從 2026 年開始,將強制使用 100% 的碳中和燃料,並將最大輸出的 50% 由發動機提供,另外 50% 由電動馬達提供,相較於當前情況,電能所佔輸出比例將顯著提高。

具體來說,從 2026 年開始,發動機的輸出將有所降低,與此同時,將增加能量回收系統(ERS)的輸出,以在車輛減速等情況下回收能量並轉化為電能。這將使發動機和電動馬達的最大輸出相當。

這種規定變更與本田汽車公司的碳中和方向相吻合,並對未來技術的發展和實現碳中和目標具有重要意義,因此我們決定重新參戰。

從 2022 年開始,本田賽車(Honda Racing Corporation,HRC)將負責本田汽車公司的所有賽車活動,包 括F1 動力單元的開發、賽車參與和運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