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Ford Tourneo Courier 今年夏季在歐洲開賣


福特(Ford)正式推出全新改款的 Tourneo Courier,同時也推出了 E-Tourneo Courier 純電車版本。這款車以全新的設計風格,以及汽油和電動能源雙重動力系統進攻輕型 MPV 市場,並採用與 SUV 相似的外觀設計。預計今年夏季將首先在歐洲上市,而 E-Tourneo Courier 則預計在 2024 年正式上市。這次登場的 Tourneo Courier 與國內的 Tourneo Custom 和 Tourneo Connect 屬於同一車系,但是是體積最小的成員。在方正的 MPV 外形中融入了福特旗下 SUV 和 F-Series 皮卡的設計元素,包括蜂巢式水箱護罩、直立式 LED 頭燈和帶有霧銀下護板的前後保桿,營造出全新堅毅的外觀。而 E-Tourneo Courier 則採用了封閉式車頭護罩,並通過菱形鍍鉻飾條和新增的橫貫式日行燈條來突出其科技感。


在 MPV 擅長的空間和功能方面,改款的 Tourneo Courier 提供了 570 升的基本後備箱容積,如果將後座椅全部放平,則可擴展至 2,162 升。而 E-Tourneo Courier 的車頭還增加了 44 升的儲物空間。改款的 Tourneo Courier 採用與跨界休旅車Puma相同的平台打造,可兼容汽油和電動動力系統。汽油車型搭載了 1.0 升 EcoBoost 三缸渦輪引擎,最大輸出功率為 125 匹馬力,可選擇 6 速手動變速箱或 7 速雙離合器自動變速箱。而 E-Tourneo Courier 則搭載了一台可輸出 136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官方並未透露電池容量和續航里程,只表示使用 100 kW 快速充電 10 分鐘可以增加 87 公里的續航里程,並且可以在 35 分鐘內將電池充電至 10% 至 8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