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獻禮躍馬70周年回顧展》詮釋卓越經典超跑風範


“獻禮躍馬70周年回顧展”於上海盛大開幕,14款殿堂級法拉利經典跑車重磅亮相,為中國躍馬車友更深入瞭解、體驗法拉利享譽業界的傳奇歷史提供了絕佳的契機。本次展覽全方位展現了法拉利作為頂級超跑代名詞所承載的深厚積澱和輝煌成就,亦再度證明了擁有一輛法拉利經典車型的致臻收藏價值。

亮相本次展覽的法拉利經典車型陣容涵蓋法拉利旗下諸多經典車型,包括於1950年全球首發的195 S旅行版車型195 Inter、銷量超越250 GT 2+2車型的330 GT 2+2 series II、備受歡迎的Dino 246 GT車型(整個生產週期市場需求非常旺盛)、誕生於1984年的Testarossa、開闢法拉利前置V12跑車時代的550 Maranello以及於2010年問世的令人夢寐以求的599 GTO車型等傳世傑作。作為開幕儀式的一大亮點,躍馬更專程將為慶祝法拉利70周年所推出的全新力作——LaFerrari Aperta帶到現場,共襄盛舉。每輛展車不但是法拉利品牌過往70年來輝煌歷史的精彩縮影,更是躍馬對創新理念、完美設計以及精湛工藝的不懈追求以及一代又一代躍馬人的不變信仰。


“獻禮躍馬70周年回顧展”還為“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重歸上海國際賽道吹響了號角。今年,這場全球知名的賽道體驗活動將於5月28-29日在上海舉辦,這將是該活動連續第七年亮相上海賽道。該活動旨在為法拉利車友及賽車發燒友們提供感受躍馬跑車極限性能、精湛工程技藝以及意式風範的絕佳機會。屆時,上海汽車博物館部分展車也將亮相法拉利賽道嘉年華,每一位法拉利車友亦將通過此次活動近距離體驗法拉利的傳奇力作和品牌精神。此外,著名演員, 同時亦是法拉利車主馮紹峰也將蒞臨活動現場,共同參與這場躍馬狂歡盛宴。自誕生之日起,法拉利便於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中戰績赫赫,賽道上的風馳電掣也成為法拉利品牌的核心內涵所在,而“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的再度訪滬,更彰顯了法拉利對中國市場的堅定承諾以及致力於在中國持續推動賽車文化發展的不變初心。

“獻禮躍馬70周年回顧展”無疑將為法拉利2017年中國車壇日曆再樹立一個里程碑事件,今年也將成為躍馬品牌致力於為中國及全球市場百萬車主打造、傳遞超凡駕駛激情的又一個起點。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