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英之傑與施耐德電氣攜手進軍新能源汽車設備市場


施耐德電氣EVlink Wallbox電動車充電器已獲Green Premium 環保認證,符合RoHS 和 REACh等最新的環境法規。在產品的整個生命週期中,透過有效利用能源和自然資源,在提升效率的同時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此外,通過與第三方機構合作,客戶能夠實現他們的可持續發展目標,例如獲取綠色建築認證。

目前,施耐德電氣已於全球50多個國家售出超過15萬個電動車充電器,計劃將於今年年底前在全港各處近90個地點增設至約3,000個電動車充電器,並期望在2025年前在各區涵蓋超過 15,000個電動車充電器。 新的「一站式服務」套餐適用於各種場所包括,我們會代車主向電力及管理公司提交申請,並協助車主相關的行政、檢查、安裝和測試工作,整個流程需時約三至五星期。

英之傑集團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劉啟成說:「碳中和是國家「十四五」規劃中的重點發展方向,造就新能源汽車成為策略性新發展產業。香港特區政府在《電動車普及化路線圖》中亦表示將大力推動電動車發展,預計於2025年能為15萬個私人商業或住宅停車位提供充電設施,以及提供5,000個公共充電設施。配合政府提出增加充電設施的目標,英之傑這次與施耐德電氣的合作,為駕駛者提供更多充電設施及解決方案。」

英之傑大中華區及新加坡首席行政總裁王玉平小姐指:「今天英之傑與施耐德電氣達成的策略合作夥伴關係,開啟我們往後精彩共同的未來。這里程碑同時也標誌著英之傑將重心轉移至可持續發展項目的路線,尤其彰顯我們的網絡對可持續發展最佳實踐和創新應用的採用。隨著相關計劃加速發展,我們期待與施耐德電氣在智能出行領域中,聯手推出更多合作項目。」

施耐德電氣香港區總裁趙啟文先生說:「作為一家具影響力的企業,施耐德電氣致力協助世界各地的客戶、合作夥伴及社區帶來正面及長遠的改變。是次合作是推動電動車普及化和支持香港可持續交通系統發展的重要一步;結合施耐德電氣先進的電動車充電技術,以及英之傑集團在汽車銷售市場的龐大網絡,我們將加速發展點對點的智能解決方案,優化整個綠色交通的生態系統。」

施耐德電氣在數位能源技術擁有寶貴經驗和專業知識。作為施耐德電氣產品在香港的主要策略合作夥伴,英之傑目標為個人客戶和商業客戶如停車場業主、私人住宅業主、地產發展商等提供全面充電解決方案。電動車充電設施供不應求是電動車在港發展的痛點之一,英之傑致力貢獻新能源汽車的完善生態圈和配套,多年來與代理品牌、廠商和合作夥伴積極解決電動車充電的相關問題,包括研究適用於香港市場的充電設備以配合車主的需求。

香港是英之傑電動車充電產業的首個試點,英之傑希望將充電服務長遠拓展至香港以外市場。除了為電動私家車提供充電方案,英之傑亦不斷開發更多應用場景,希望在未來能涵蓋更多類型和規格的汽車,包括政府車隊、商用巴士及輕型貨車等。

查詢:2880 413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