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Defender 90 D250 Hard Top SE (LGV) 2023 香港開賣 $638,000 起


Hard Top的名稱可追溯至1950年,源自最早期的Land Rover Series 1,經過多年來的演變,如今再次擔任最堅固耐用的Defender家族成員。而全新Defender Hard Top亦延續其獨有的特點,擁有固定的金屬車頂和盡可能保留其經典的輪廓設計,並採用最新的D7x一體式全鋁合金車架製造,亦是目前Land Rover最堅固的車架,最大抗扭剛度達到29kNm/度,強度為最堅固的傳統陣式車架的三倍。


全新Defender Hard Top由Land Rover特別車輛訂製部門(Land Rover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研發,車廂採用獨特2座位設計,將汽油版Defender 90原有的第2排座位變成貨斗,載貨空間以橡膠鋪陳,並提供多達6個捆綁點,加上附設58公升的地台下儲物暗格,使載貨量大大提升。行車方面,與汽油版採用同樣的前雙搖臂後多連杆懸掛系統,亦具備850毫米的涉水深度,可輕鬆橫越水浸的道路。全新Defender Hard Top柴油版既擁有日用的豪華舒適性,亦身懷純正強悍的越野性能,外型更是矚目,絕對可定位為新世代優皮玩樂豪車。

Land Rover特別車輛訂製部門營運總監Michael van der Sande表示:「全新Defender能面對各種惡劣地形環境,無論是商用或日常使用,務實可靠的Defender Hard Top均應付自如」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Defender 90 Hard Top搭載3.0公升直六Ingenium柴油引擎,配以Mild-Hybrid (MHEV)輕混能技術,並採用8 速 ZF自動波箱及四輪驅動,提供最大馬力249匹和峰值扭力570Nm,擁有超卓的越野性能。全新Defender 90 Hard Top還提供一系列最新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ADAS),配備自動煞車輔助系統、360 度 3D 環迴鏡頭,包括水深感應、ClearSight Ground View、巡航控制系統等,實現全方位的安全防護和駕駛輔助。

全新Defender 90 Hard Top現正接受訂購,預計最快2023年內交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