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BMW THE 2 Coupe 熱血型格雙門馭樂登場 $477,000 起


全新BMW THE 2 Coupe承襲運動轎跑優良基因,以獨到個性的設計與卓越跑感主導,,並展現更具視覺張力的跑車神韻。車身設計除了經典的短前懸、長軸距元素外,亦以立體曲面、折線及加大輪拱勾勒出更具氣勢的跑車輪廓,稜角分明令整體運動感大增。車頭採用全新設計的一體化雙腎形鬼面罩,以全新設計的水波紋直立風隔打造主動式進氣控制格柵,車頭擾流及兩側三角形Air Curtain氣簾,刻劃出充滿銳利氣勢而別樹一幟的形態。承傳經典的BMW 2002 Turbo跑車造型,以全新單點式LED頭燈設計,更可升級主動轉向式LED頭燈 (Adaptive LED headlight) 加入金色飾條營造出攝人魅力的眼神,完美整合跑車元素;車頭引擎蓋上的大膽立體拱形設計,致敬傳奇的BMW E46 M3,充分展露BMW轎跑的強勁肌肉感與凌厲跑感氣勢。修長寬扁的車身線條,配合歷久不衰的品牌經典跑車造型,完美將傳統設計及現代美學合而為一,讓BMW THE 2 Coupe更為鋒芒畢露。BMW THE 2 Coupe同時帶來全新而獨有的車身顏色 — Thundernight metallic,讓整體更顯得曼妙時尚,以耳目一新的絢爛姿態,吸引眾人注視目光。


全新BMW THE 2 Coupe秉持BMW一貫的駕駛者主導設計意念出發,並將運動跑格精髓帶入車廂設計。BMW 220iA Coupe M Sport Edition上標準配備運動型座椅﹑ M系列多功能真皮軚環連轉檔撥片,搭配全新iDrive 7.0系統連10.25吋輕觸式螢幕及12.3吋全電子儀錶板,昇華駕駛體驗,注入無限熱情。駕駛者座亦配置護膝墊,讓駕駛者於旅途上提供腿部支撐及舒適感,享受舒適愜意的駕駛之旅。

全新BMW THE 2 Coupe更可升級選配至前排M Sport桶型座椅,頭枕加上黑色的M徽章,跑車形象更突出,更可強化腰部兩側承托,令舒適感及包覆性更佳。

駕駛艙設計映襯純粹的運動風格,車廂內配置氣氛燈組合,共6種顏色可提供選擇,創造專屬個性的駕駛艙氛圍。兩側車門加入全新設計可透光的光影飾板材質,形造出富時尚感的獨有燈光效果,打造成富現代格調、同時強調駕駛為本的空間。首次加入更具有標誌性M三色光影飾板,為車廂營造更為年輕活潑的態度。而車門飾板上的立體三角形內飾紋理,呼應著車身兩側三角形Air Curtain氣簾的設計特點,讓車內車外一脈相承。後排座椅更可作40:20:40 獨立覆摺,提升車尾行李箱空間以靈活運用,不論是日常實用及放置大型行李,均能兼顧不同需要。


BMW力臻完美的駕駛體驗,在全新BMW THE 2 Coupe的造車上更是將運動性能發揚淋漓盡致。由車身尺寸、結構、引擎等每個細節均有所提升,為駕駛者帶來運動感十足的駕駛享受。

全新BMW THE 2 Coupe採用與BMW THE 3, THE 4車系相同的後輪驅動底盤架構。車身長度比上代增加105mm至4,537mm、車寬增加64mm至1,838mm,車高降低28mm至1,390mm。而軸距亦增加51mm至2741mm,前輪軸距及後輪距亦分別增加了54mm及31毫mm。更寬闊的前後輪距,及較低扁的車身高度,配合BMW 50:50完美的前後車重分佈比例,讓全新BMW THE 2 Coupe更為短捷剛勁,令駕駛操控更出色有力,過彎動態上表現更出眾。

BMW 220iA Coupe M Sport Edition配置兩公升 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84hp,峰值扭力300Nm只需在1,350rpm便可全數輸出,一直伸延至4000rpm;而BMW M240iA xDrive Coupe則配置三公升BMW M 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汽油引擎,擁有最大374匹馬力輸出及峰值扭距達到500Nm/1,900-5,000rpm,配合8速Steptronic自動變速波箱及xDrive智慧四驅系統驅動下,0-100 km/h加速僅需4.3秒。BMW M240iA xDrive Coupe同時配置M Sport Exhaust排氣管及IconicSounds設計。


BMW THE 2 Coupe亦秉承BMW THE 3的兩段式吸震筒技術,吸震效果及路面感更勝從前。全新BMW THE 2 Coupe的車身剛性亦有所提升,BMW M240iA xDrive Coupe額外增加前懸吊支架於車頭側樑上作支撐,提供更出色剛度。車架後懸掛上加裝了強化部件準確敏銳;車頭特別使用鋁合金製造引擎艙蓋和前沙板,輕量化結構讓車身整體重量更平均分佈,達至50:50前後車重分佈為駕駛者帶來更佳的駕駛快感。全新BMW THE 2 Coupe所有車型已配備M Sport懸掛系統和M Sport制動系統,而M240iA xDrive Coupe則可額外選配Adaptive M Suspension主動式懸掛系統,讓駕駛者可因應各種不同的路況和駕駛環境而調節懸掛特性;及M Sport Differential M電子差速器,以加強車輛抓地力,達至更精準的轉向穩定性,使駕駛者從容征服每個挑戰。亦可升級至M Technology Package,包括升級引擎冷卻系統、19吋M輕合金輪圈及高性能輪胎,升級M Sport制動系統前制動碟增大26mm,加強制動功能及行車穩定性。

全新BMW THE 2 Coupe在科技和駕駛輔助系統上亦配合以提供用家最大駕駛享受。BMW iDrive 7.0內置的BMW 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智能語音個人助理,只需簡單的語音指令,駕駛者便可輕易操作不同功能。不論車輛資訊、車箱娛樂、冷氣溫度調節至導航路線,駕駛者都能從容掌握,以豪華科技感締造優越駕乘感受,盡享BMW THE 2 Coupe的無窮潛能。搭載全新升級iDrive7系統除了提供原廠導航系統外,更支援Remote Software Upgrade遠端軟體升級科技,車主不再需要特地回維修中心便能直接與雲端串連,就如同目前眾人所熟悉的智慧型手機軟體更新方式,直接為自己的愛車進行系統更新,以豪華科技氛圍打造貼心打造車廂空間。此外,BMW 亦推出了最新MY BMW App,用家可透過手機上的應用程式作遠端車輛控制,如車門上鎖或解鎖,響號,開啟通風系統等,了解車輛狀態資訊,讓用家更能靈活掌握座駕的一切狀況。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