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BMW R 12 nineT 100周年紀念版推出


BMW 寶馬宣布推出品牌 100 周年紀念車型,名為全新「R 12 nineT」,搭載傳奇的水平對臥引擎。詳細資訊將於 2023 年下半年公開。

全新 R 12 nineT 是 90 周年紀念車型「R nineT」的後繼車型,以純粹而強大的經典公路車型為特點。設計師對於經典外觀和細節的重視成為最重要的課題,不僅保留了前代車型水平對臥引擎的強勁特性和傳統摩托車時代的設計風格,還兼具創新的技術和提供騎士最大程度個性化定制選項的「模塊化概念」。


車型名稱中的「12」代表引擎排氣量,類似於當前的「R 18」等 BMW Motorrad 歷史上許多車型。細節設計上,重新設計的前擋泥板、黑色環繞式照明導光元件的LED頭燈以及懷舊風格的雙圓表計等都呈現了往昔傳統魅力。

此外,引人入勝的定制選項作為 BMW Motorrad 原廠配件系列的一部分提供,全新 R 12 nineT 採用了與座椅一體化的 LED 尾燈單元,方便騎士輕鬆改裝成「短尾」風格。


BMW Motorrad 負責人 Dr. Markus Schramm 表示:「R nineT及其定制概念為 BMW Motorrad 在 90 歲生日時建立了全新的傳承體驗,成為我們車型不可或缺的要素。全新 R 12 nineT 不僅通過更為精煉的經典設計風格、極高的定制自由度和全新創新技術,繼承了與傳奇 BMW 水平對臥引擎相關的完美傳承故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