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BMW i7 純電豪華旗艦房車正式登陸香港


BMW 今次除了首度呈獻「BMW individual Two-Tone」的色漆面車色選擇:以車身肩線作分界,提供肩線以上兩色以及肩線以下五色選擇,包括BMW Individual的獨有顏色Frozen Pure Grey metallic及Frozen Deep Grey metallic,共計十種顏色組合,與獨一無二的您相匹配;更有由BMW與SWAROVSKI共同研發的水晶鑲篏頭燈,以SWAROVSKI水晶配合LED燈組折射出如美鑽般的絢麗亮光。

「The Great Entrance Moment宏大進場時刻」將於車主靠近或車輛解鎖時啟動水晶頭燈,與發光的一體式鬼面罩呼應輝映,再配合動感迎賓光影地毯、車尾燈及車內光影元素,以前所未見的華麗規格接持車主與乘客,宛如貴賓般展開您的尊貴旅程。BMW i7 xDrive60 M Sport Edition車身更配置M Sport套件,以動感風格加添活力韻味。


以「Progress Luxury」作為BMW i7車廂設計主軸,前衛與華麗元素貫徹當中,顯赫氛圍立即湧現。全新BMW i7配備BMW iDrive 8.0系統,配上Shy Tech隱形創新科技設計的全新BMW interaction Bar,減少車廂內實體按鈕數量,統一簡潔視覺,配上由Crafted Clarity水晶切割玻璃組件點綴的中控台延續由車外發放至車廂中的熠熠光芒,配上面積比以往大40% 的全景式天幕天窗Sky Lounge,更顯尊貴不凡氣派。選配31.3吋高達8K畫質的BMW Theatre Screen懸浮式影院觸控式螢幕,搭配標準配備的Bowers & Wilkins環迴立體聲音響系統提供的4D音響體驗,BMW i7立即變成尊屬於您、無可匹敵的私人影院,隨時隨心獨享頂級影音盛宴。


BMW iDrive 8.0的「My Mode主題模式」提供的三種行車模式:「個人Personal」、「運動Sport」、「節能 Efficient」以及全新BMW i7新增的三種主題模式:「舒緩Relax」、「悅動Expressive」、「影院Theatre」,全天候配對您的當下心情,將驅動系統、底盤、儀表板、環境照明、BMW Iconic Sound Electric聲效、座椅包覆度,調配成為您量身訂造的優越車廂空間,與尊貴的您融為一體。


BMW與世界同行,一直致力於品牌的各個層面範疇實踐可持續發展的環保理念,減少行車時廢氣排放而成為環保新勢力的純電動車系,自然成為其中的佼佼者。早於純電車系的生產過程中,亦已貫徹環保理念:全新BMW i7純電豪華旗艦房車於德國Dingolfing廠房的生產線以100%再生電能運作,全力減低污染。全新BMW i7採用第5代BMW eDrive技術、電動四輪驅動設計、兩組不含稀土金屬的電動摩打,組成的創新驅動系統,將行車時聲音及排放減至接近零,自信傲然樹立電能汽車環保指標。


純電能驅動無損全新BMW i7的行車效能,前軸電動摩打可輸出最大馬力258hp以及達365Nm的峰值扭力;後軸摩打則可輸出最大馬力313hp以及達380Nm的峰值扭力,前後組合可提供544hp最大馬力輸出及745Nm最高峰扭力,由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時只需4.7秒,高電池容量下,於WLTP測試標準,BMW i7的最大續航里程高達590至625km,達19.6-18.4kWh/100km的出色低耗電量表現,為這部電動豪華旗艦車款訂立性能與節能皆達頂級的尊貴新典範。全新BMW i7支援BMW Digital Key Plus升級電子車匙功能,只要透過智能手機的Ultra Wideband超寬頻技術,車主無須將手機靠近門柄,即可解鎖及啟動座駕。BMW i7更可選配Park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 泊車操控輔助功能,包括長達200米的Revers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倒車輔助,以偵測路壆及停車位線道而感應車位的自動泊車系統;及可記錄達10個車輛軌跡的全新市場獨有Automated Maneuver Assistant自動泊車記錄輔助系統,自動控制車輛油門、煞車和轉向等操作,讓車主輕鬆自如地完成日常泊車難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