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自己部車自己打造!平治推出「Made-To-Order 車輛配置系統」


平治獨家代理商仁孚,即日起在平治網上購車平台上推出全新「Made-To-Order 車輛配置系統」,讓客戶於網上打造心儀的座駕,進一步提供更直接、更方便的品牌體驗;任何時間平治顧客均可享用最完善、便利的優越服務。

全新平治「Made-To-Order 車輛配置系統」,讓香港顧客足不出戶便可挑選心儀的型號、車身顏色、輪圈款式、車廂物料和顏色,及附加配備。訂製完成後,系統可將您的設計傳送至 指定電子郵箱,方便日後參考。當顧客考慮訂購車輛時,可利用此參考編號與銷售顧問聯絡,過程將更簡易、省時。而整個系統專為香港市場規格而設,內容更準確、更清晰、更簡易。

系統率先應用於 S 450、E 200、C 200 和 CLA 250 型號,然後系統會陸續擴展至其他型號。

立即體驗:bit.ly/OSP-MTO-Zh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