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Audi on demand 租駕服務正式在港推出


繼去年於香港推出首個尊貴流動交通方案「Audi at home」汽車租賃項目後,今年奧迪香港再邁進一步,推出全新升級服務-「Audi on demand」流動租駕體驗,讓熱愛駕駛的人士於彈指之間挑選心儀的奧迪型號,隨時隨地與親朋摯友四處出遊。

奧迪提供多款獨家型號供選擇,包括小型SUV Q2 及七座位旗艦SUV Q7, 開蓬TT Roadster及S5 Cabriolet、還有高性能型號S3 、S4 、S5 、SQ5、RS3 Sportback及超跑R8,租賃期由一小時至長達28日不等。駕駛者不單可以挑選多款不同型號的奧迪汽車,享受極致駕駛樂趣,更可享無限燃油及哩數、清潔、保險、24小時路面緊急支援及客戶服務,讓顧客專注享受旅程。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郝龍德(Mr. Lothar Korn)表示:「奧迪香港明白本地住宅車位緊絀,因而希望為香港居民締造一個更方便的都市流動交通方案,並同時加強品牌與消費者的互動。由即日起,香港駕駛者只需於『Audi on demand』的網頁上簡單按幾個掣,即可挑選心儀的奧迪型號,隨時隨地暢遊港九新界特色景點。此項嶄新服務足證品牌不斷推新出新,以迎合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和顧客品味。」

透過「Audi on demand」的網上平台,預約租用奧迪獨家型號的過程十分輕鬆便捷。符合租用條件的顧客只須登入www.hk.audiondemand.com填寫簡單資料,即可完成網上登記,繼而可選擇取車地點及所需型號。遞交申請後,顧客可前往所選的取車點展示有效的二維碼、身份證及駕駛執照,即可展開駕駛旅程。時租由港幣160元起至1,200元不等,視乎所需型號而定。欲整天租用奧迪汽車的顧客,他們只需支付10小時的租車費用,即可享高達24小時的流動租駕服務。


在本月較早前,奧迪香港推出「個人網上顧問」支援服務,將品牌的顧客服務擴展至在線服務,由專人以文字、視像或語音即時解答疑問。藉著推出「Audi on demand」尊貴流動租駕體驗,奧迪再次提供觸手可及的顧客服務,進一步建立線上線下的無縫品牌體驗。

奧迪香港亦會於即將來臨的聖誕佳節期間為香港社區出一份力,從11月22日至12月31日期間,「Audi on demand」所獲取的收入將撥捐支持「2017愛心聖誕大行動」。奧迪香港作為此活動的捐助機構,將捐贈港幣15萬元以示支持。該籌款活動是由兩家具影響力的香港媒體-南華早報及香港電台籌辦,致力連繫本地社區和各大慈善機構。透過「愛心聖誕大行動」所籌得的善款將用作資助14間慈善機構的慈善工作,項目主要圍繞四大範疇:兒童及青少年、長者、社區及醫療服務。所以,若在以上指定日期透過「Audi on demand」租用奧迪汽車,將可幫助數以千計的有需要人士。如欲了解更多有關「愛心聖誕大行動」及相關慈善機構的資訊,詳情請瀏覽http://osc.scmp.com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