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愛快‧羅密歐 Alfa Romeo 汽車重返香港市場


愛快‧羅密歐(Alfa Romeo)香港近日宣布與意鋰駿汽車有限公司(Azzurri Automobile Limited)合作,成為香港和澳門地區的獨家進口商和經銷商。這一合作旨在進一步拓展愛快‧羅密歐品牌在香港的影響力,並提供優質的銷售和售後服務。愛快‧羅密歐香港展示了備受讚譽的 Giulia 和 Stelvio 車型,這兩款車以其精湛的工藝和卓越的駕駛體驗成為了國際車壇的矚目焦點。此外,愛快‧羅密歐將在香港設立全新陳列室,計劃於 6 月底開業,以進一步滿足香港車主的需求。


意鋰駿汽車也將投入服務,為愛快‧羅密歐車主提供多品牌售後服務中心。愛快‧羅密歐品牌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取得了令人矚目的銷量表現,歐洲市場新車註冊量增長了 136%,市場份額超過了 100%。這一業績體現了品牌對產品質量和客戶滿意度的高度重視。


愛快‧羅密歐 Alfa Romeo 香港陳列室
將於2023年6月下旬投入服務
地址: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151號資本中心地下A號舖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六 / 上午9時至晚上8時
星期日及及公眾假期 / 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銷售熱線︰ +852 9749 4947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