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Tesla 在香港開設全球最大服務中心

tesla-service-center-2016-01
Tesla今天宣佈香港旗艦服務中心正式開幕。全新服務中心為Tesla在亞洲地區的重點投資項目之一,將全面提升Tesla在香港的服務能力。全新服務中心經已正式啟用,而其第二階段擴展工程亦將會於2017年上半年內完成。

tesla-service-center-2016-05
全新Tesla服務中心位處於荃灣,臨近青山公路旁,為Tesla在全球最大的服務中心;設施選址於香港中心地段,交通便利,連接高速公路能直達機場及市區,車主能方便到達新的服務中心。服務中心貫徹了Tesla全球服務中心獨特的服務體驗;中心設計潔淨簡約、採用精簡的作業系統,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服務。

新落成的中心再度體現了Tesla對香港車主的服務承諾,為不斷迅速增加的車主提供卓越的技術支援服務及優質客戶體驗。Tesla在香港的專業維修服務人員在近月增加達75%。未來,Tesla將繼續聘請及培訓本地人才,以提升香港電動車維修專業技術人員的數目及水平。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