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瑞典駐港總領事館 VOLVO S90 交車儀式


Volvo Cars Hong Kong 隆重宣佈,Volvo 旗艦行政房車S90正式交付予瑞典駐港總領事館,並成為其官方行政車輛。瑞典駐港總領事館於維繫香港、澳門與瑞典之間的關係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同時促進和發展多方面的合作和交流。瑞典駐港總領事館選擇S90為官方車輛,足見S90的超卓性能、豪華設備、舒適空間及智駕科技均備受認同。Volvo S90的交車儀式於香港遊艇會舉行,瑞典駐港總領事館總領事Ms. Helena Storm從Volvo Cars香港區總監徐穎一先生接上S90車匙,並與Volvo Cars Hong Kong 總經理許健忠先生一同合照,象徵Volvo S90正式成為瑞典駐港總領事館的官方行政車輛。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