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上海車展 2017:Range Rover Velar 再掀 SUV 熱潮


Range Rover 在上海車展發佈車身尺碼為 4803mmx2032mmx1657mm、軸距為 2874mm 的全新 Velar,把Evoque與Range Rover Sport之間的中小型SUV空缺填補。外觀造型使用家族式的大型鬼面罩和雙線 LED 大燈,而前泵把則經過重新設計,當然少不了懸浮式車型和雙身車色,Velar 視覺動感更強又搶能盡收視。而且更是 LandRover 車型中風阻係數最低的車款,只有 0.32Cd。

車廂的中控台十分簡潔,只配備了上下兩個 10 吋觸控螢幕及旋轉按鈕組成全新的 InControl Touch Pro Duo 系統就能滿足所需,系統能夠記錄車主的使用習慣,通過數據判斷車主需要的資訊,而傳統的多媒體系統和冷氣控制等功能也融入系統中。動力系統方面,Velar 將會有 2.0 公升渦輪增壓和 3.0 公升機械增壓 V6 兩款引擎,最大馬力分別為 205 匹和 381 匹,全車型將會匹配 8 速波箱和四驅系統。

文、攝: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