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林寶堅尼 PoloStorico 修復中心歷史檔案館正式開幕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歷史檔案館正式開幕,設立於PoloStorico修復中心之內,致力於修復林寶堅尼經典車型,保護品牌豐富的歷史遺產。

歷史檔案館位於聖亞加塔•波隆尼林寶堅尼總部的主要入口內,為PoloStorico修復中心團隊和客戶提供一個專屬的空間。PoloStorico修復中心經典車部門致力於修復和認證停產至少十年以上的經典車型(從林寶堅尼350 GT到Diablo),保存品牌歷史檔案及珍貴記錄,以及提供林寶堅尼所有歷史車型的原裝配件。林寶堅尼的備件庫中,涵蓋超過65%的經典備件,可根據要求提供額外的零部件。


「對品牌經典車型和歷史遺產的維護與傳承不僅關乎汽車本身,更詮釋了品牌超過50年創新和突破性的設計生產歷史,PoloStorico修復中心是我們公司一個很重要的部門,見証我們從無限輝煌的歷史走向更加光明的未來。」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先生說:「對林寶堅尼PoloStorico歷史檔案館的建設表達了我們對品牌遺產的珍視和對保養、修復、認證服務的需求及客戶的重視,為經典車型的優良品質與完整性提供了可靠保障。」

林寶堅尼PoloStorico修復中心為來自世界各地的經典車車主服務,同時提供車輛運輸管理服務,每台車輛需在位於意大利總部的修復中心耗時6到24個月完成修復,確保以最好的姿態重新上路。

林寶堅尼PoloStorico修復中心還可為林寶堅尼經典車型提供獨一無二的認證服務,使車型更具收藏價值。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