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Honda 推出百搭新能源車 Clarity


在 2016 年東京車展正式推出的氫燃料車 Honda Clarity,氫燃料電池具有 100kW 以上的輸出實力,經電動馬達發功後,可輸出近 174 匹馬力,並擁有 700 公里續航距離。如今,來到紐約車展 Honda Clarity 再度進化,肩負推廣品牌新能源的角色,除了 Cell Feul 氫燃料版本之外,更追加 Plug in Hyrbrid 及 EV 電動車型,是第一款同時具備三種環保能源的車款。Plug in Hybrid 版將會在今年開售,動力系統由 1.5 公升四缸引擎配合電動馬達可以輸出 181 匹馬力和 313 牛頓米扭力,最遠行駛距離可達 531 公里,純電可以行駛 67 公里;此外,17kWh 電池組在 240v 電流下只需 2.5 小時就能完成充電。至於 EV 版本,馬力則為 161 匹和 294 牛頓米扭力,可惜沒有公佈續航距離是多少;配備 25.5kWh 電池組,可在 3 小時內完成充電,如果快充系統則可以在 30 分鐘內完成 80% 充電。據 Honda 表示三種車型的 Honda Clarity 在今年將會全面推出市場,希望能在 2030 年時令售出的車款有三分之二是電氣化動力車型。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