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Honda Civic 正式 Nurburgring 北環試車

honda-civic-2017
Volkswagen 的 Golf 有否在秘密練功?暫停應該沒有人知道,不過 Honda 就正在準備拿回最快 FF 車之名,她們的第十代 Honda Civic Type R 在巴黎車展曝光後,終於放到 Nurburgring 北環試車,是次一秒次差看來令 Honda 十分火大,新車不夠一年就再次發功。第九代 Civic Type R 沒有再使用 NA 引擎轉用渦輪增壓後,各界評語各有各好,新車繼續以 2.0 公升 VTEC 引擎,內力提升到那個地步就有待公布。試駕車全身包滿膠紙,外型跟車展的 Prototype 相近。Golf Sport Club S 的 7 分 49 秒 21,會否版 Honda 爭奪回來,相信很快就有答案,Honda 絕對會用盡所有方法,這一秒不能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vEXFw8zYyM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