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日內瓦車展 2017:Aston Martin 子品牌 AMR 成立 性能車現身(視像)


日內瓦車展上 Aston Martin 成立 AMR (Aston Martin Racing )子品牌,未來將針對車系車推出限量高性能版車型,在車展上就率先帶來了Vantage AMR Pro 與 Rapide AMR。全球限量生產 210 輛的 Rapide AMR 以 Rapide S 為基礎,頭尾唇和側裙經過重新設計,並升級至 21吋的輕量化輪圈;車廂的前、後座則換上了輕量化碳纖維賽車座椅。另一輛車 Vantage AMR Pro 全球則只會生產 7 輛,為賽車版車款,心臟換成了 Vantage GT4 賽車上的 4.7 升 V8 自然吸氣引擎,最大馬力可以輸出 507 匹。配備賽車設定的空氣力學包圍、懸掛調整、19 吋賽車專用單孔輪圈,並利用碳纖維飾板和碳纖維賽車座椅減少車重。












文:Issac.C
圖:Motor1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