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全新 Ferrari GTC4Lusso T 首款四座 V8 運動型跑車

ferrari-gtc-lusso-2016-01
全新GTC4Lusso T即將於巴黎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發,使法拉利再度成為全球車壇關注的焦點。作為躍馬品牌有史以來首款搭載V8渦輪增壓發動機的四座運動型跑車,這款具有標桿意義的傑作完美詮釋了法拉利之於GT車型的深刻理解,全方位滿足駕駛者對於運動駕馭體驗、多功能適應性以及長途駕駛舒適性的極致追求。

全新GTC4Lusso T採用血統優良的動力系統結合後輪驅動系統,在實現車身大幅減重的同時,採用“後重前輕”的黃金重量分配比例(前重佔46%、後重佔54%),配合以四輪轉向系統(4WS)為代表的一系列電子控制系統,將其靈動優雅的氣質、舒適奢華的空間以及卓越不凡的運動性能淋漓盡致地展現。

ferrari-gtc-lusso-2016-02
運用於全新GTC4Lusso T上的3.9升V8發動機是曾榮獲“2016年國際最佳發動機”大獎的最新款V8渦輪增壓發動機。當轉速為7500轉時,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可達610 CV;當轉速在3000轉至5250轉時,其峰值扭矩可達760Nm,從而確保油門的瞬間反應和持續不斷的加速性能。經典渾厚又令人心潮澎湃的轟鳴聲以及在整個轉速範圍內持續提升的扭矩曲線——這些源於V8渦輪增壓發動機的特性,賦予GTC4Lusso T在城市和日常駕駛中無與倫比的駕馭樂趣和舒適豪華的實用功能。

此外,GTC4Lusso T出色的後輪驅動系統與動態控制系統的完美結合,確保跑車於任何駕駛條件下均能馳騁自如。特別是四輪轉向系統(4WS)的應用,能保持跑車後輪與前輪同方向轉動,配以第三代側滑動控制系統(SSC3),令駕駛者在進出彎道時最大程度減少校正次數。

ferrari-gtc-lusso-2016-03

ferrari-gtc-lusso-2016-04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